close
陶板屋-和風創作料理(敦化南店)
    地址: 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64號2F
    TEL:   02-2732-5660
    價格:  499 +10%  兒童餐〈適用12歲以下兒童〉 390 +10%
    網站:  http://www.taoban.com.tw/menu.htm

 
外面沒照 不過外觀看起來有點髒 不顯眼 內部裝潢倒是不錯 乾淨 清爽 氣氛不錯


 
前菜- 烤杏鮑菇
 不錯吃 不過就是烤杏鮑菇 沒有太大驚奇
 
前菜- 
還不錯吃 不過也是一樣有點普普 



 
莎拉-海鮮水果沙拉 
簡單來說就是上面幾片花枝下面一堆水果 味道挺清淡
 
莎拉- 
不太喜歡@@ 因為用一堆豆子捲一小塊牛肉 我不喜歡這種味道和感覺 豆味挺重
 
莎拉-  
較一般的沙拉  蔬菜很新鮮 不過也是一樣有點普通



 

 
湯品-    牛蒡雞肉湯  竹笙牛腩湯  
湯有點太普通了 很清淡 但感覺有點中式 一連下來不太搭嘎



 
不在菜單上的飲料  冰冰涼涼很好喝  酸酸甜甜的 喝了好幾杯呢!!



 
飯糰- 炸飯糰  
看起來很可愛 吃下去也挺有趣的 外面類似米香 裡面包著肉 不錯吃
 
飯糰- 櫻花蝦蒸飯  
飯看起來很入味 可惜入口後其實沒啥味道 



 
 
主餐- 陶板原塊牛排 
陶板屋還是牛肉好吃 軟硬剛好 肉味也夠 份量也不錯
 
主餐-  陶板肋排  
肋排裹上甜甜的烤醬 肉質"很"軟 有點太軟 不過跟我媽做的味道幾乎一模一樣 XD




 
甜品-  忘記了....
 
甜品-  紅豆抹茶奶酪  
甜品中最好吃的! 紅豆軟度也適中
 
甜品-  冷月紫米



 
飲品- 芝麻奶茶  
這杯飲品真是一點都不甜@@ 所以喝起來很像吃芝麻湯圓時芝麻掉進湯中 那個湯的味道XD 應該是可以要糖來加啦~不過我後來也有點懶就算了XD


總結:
陶板屋有著王品旗下貫有的良好服務態度.一餐吃下來雖然沒什麼驚奇之作.不過食材不錯.而且也不會遇到什麼大地雷.吃了幾個排餐還是發現牛肉最好吃.服務生很親切.吃完後造樣要填寫顧客意見單.我填了排餐普通以及飲品不好喝後.服務生馬上來問我說要如何改進??XD 快笑死我了....我只說肉太軟飲料不夠甜.不過我怎嚜知道怎麼改進阿??應該問做菜的才對阿= =|||不過我認為陶板屋比西堤還好.上次西堤有點忘記了@@只記得很膩的鴨胸還有說話聽不到的服務生.總之陶板屋比較適合聚餐之類的時候去吃.因為也可以好好聊天.不用刻意降低音量.當然也不可以太大聲.499+10% C/P值還算普普可以接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