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Kitchen12-
     地址-  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(喜來登大飯店) 1F
     TEL-  02-2321-1818
     價格-  晚餐 平日: 成人 / 兒童 890 / 490NT  +10%  假日: 成人 / 兒童 990 / 490NT  +10% 
     網址-  http://www.sheraton-taipei.com/r_kitchen.htm 
     推薦-  熟食排餐區  甜點(泡芙.蛋糕)


前言:
上次來的時候搭電梯沒想到喜來登大廳真是如此氣派  而且我還遇到"乾德門"呢XD  再度來到了喜來登^^~ 是因為導生宴的緣故~  真是很興奮  今天雖然座位沒有滿  可是人潮依舊很多  但是喜來登空間夠大  動線規劃不錯  依然不會有擠來擠去搶食物的感覺  也因為這次不是在小包廂內  感覺光線稍微偏暗 因此以下照片光線都有點不足阿>< 食物選擇依然很多  基本上跟上次的差不多  呎是有些種類上有點差異吧!!~


海鮮區-
有新鮮的 蝦子 螃蟹 螺肉 以及 盤裝冷盤 新鮮度都有一定水準!!





涼伴莎拉區-
這區有 生菜莎拉 馬鈴薯莎拉 以及上圖的涼伴食物  大部分都嘗了一些  調味都很適當  不會有過鹹或不新鮮的問題



燒爉區-
燒爉就比較普通  也比較少人來夾  所以這次我就沒有嘗啦!!



印度烙餅區-
海鮮 雞肉 羊肉 三種口味配上不同口味咖哩  以及 泰國米 及 烙餅 這次吃起來口味比較重比較辣  我還頗喜歡  不過很容易飽呢!!




排餐熟食區-
我個人很喜歡的排餐熟食區呢^^  也是K12評價不錯的一部分  羊排 牛排  炸魚  羊肉不會過硬難咬 牛肉 也很讚!!~ 配上前方的青椒 洋蔥  番茄  加上些許 黑胡椒醬 或是 紅酒醬  肉味跟蔬菜甜味 的完美結合我很愛阿>////<


此外還有 日式料理區 有生魚片 握壽司 散壽司 味噌湯 ...等  我吃了一些 生魚片  雖然芥末仍非現磨的  帶有濃濃的嗆辣味道  不過魚肉的鮮度仍有一定的程度  而據昨天吃下午茶的姊姊轉述  味噌湯 很好喝喔!!~ 他說很濃很棒跟游壽司的有得比呢!!
還有 現煮麵食區 不過避免吃太飽我就沒有去嘗試了~~

  


1-
第一盤拿了些 海鮮  還有莎拉  蝦子 很不錯  夠甜夠新鮮 

2-
第二盤拿了我很愛的熟食區食物  左方的牛肉配上蔬菜的組合 真是很棒阿!!  這次吃的義大利面比上次好吃不少  不會太乾  Q軟的口感配上香濃醬汁 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熱吧!!!

3- 
再度拿了些喜愛的熟食區食物^^


今天沒有吃很多  因為要留給看來很迷人的甜點區 >/////< 雖然6.30才進去  不過好顯還有完整的蛋糕山可以拍 一O一!!

蛋糕甜點區-
K12評價很不錯的 蛋糕甜點區  這次吃了不少看起來很棒的蛋糕  當然如此多的種類不是每種我都很愛拉~  但是可依造個人喜好挑選自己喜歡的吧^^  我也吃到幾個很棒的呢~~



蛋糕山 !!!^^

漂亮造型的甜點^^ 不過居然沒吃到就變成一盤廢墟....T_T

提拉米蘇 及 泡芙 -

巧克力噴泉^^ 沒想到這次多了 白巧克力 挖~~

法式薄餅-
可以請甜點區的師傅幫忙製作 有 覆盆子 香草  其他忘記了@@  反正就是有大概四五種口味可以選  一旁還可以加上 蜂蜜 或是 其他醃製過的水果

我的覆盆子法式薄餅+蜂蜜+水果!!

甜點1-
哈跟ice cream 以及各式蛋糕  我很喜歡左方的 乳酪+布丁 的搭配~  簡單的口味配上布丁涼涼甜甜的口味  簡單不複雜 我很喜歡^^!!  還有右方的  麵包布丁  我也很喜歡呢!!~ 可能是我本身就很愛布丁吧XD  還有上方的 泡芙 我也很愛 小小一口進去  包著滿滿的餡料  這盤甜點我很滿意~YA!!

甜點2-
拿了水果以及棉花糖配上白巧克力還有黑巧克力  巧克力味道很濃  兩者都有點偏甜  因此建議不要加太多喔!!  泡芙我很愛又多拿了幾個 

甜點3-
這時候已經吃很飽了  看到了早就被挖空的提拉米蘇又上了一盆  當然忍不住挖了一大匙( 上次沒吃到@@ )  不過這時候已經很飽了  這人人都愛的提拉米蘇我只感覺到大量的鮮奶油味  我真的吃太多了.......  哈根的 冰淇淋真的很好吃阿>////< 


總結:
第二次來K12基本上的感覺跟上次不會差太多  食物方面都有一定水準  選擇也很多  新鮮度也很棒  動線及環境方面也是個很適合聚餐的地點  可以從六點用餐到十點更沒有時間上的壓力  此外昨天姊姊他們去吃了K12下午茶慶祝母親節  以下來自於他口述比較下午茶的差別摟^^

下午茶:
下午茶的選擇也很多  晚上擺放食物的地方 下午茶也是擺的滿滿的  不過擺的較鬆散  因此也可以感覺比晚上的食物還少  但是下午有現煮的義大利麵喔!!  還有四種口味的醬汁可以選擇  與晚上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補菜速度比較不足吧!!  甜點區只有一位師傅  因此補的速度通常都比較來不及  但是下午茶的價格真是比晚餐便宜了不少!!  因此算是相當划算的  至於要選哪個就看個人預算吧!!  下午茶的C/P值也是很高的喔!!^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